close


  2012年5月底,我剛好手機到了可以續約的時間,當時我正好從台中住處到台北找朋友,空檔時就想順便看看。由於我本來住在中和附近,所以就還是到以前經常路過的板橋民族路中華電信附設神腦。因為已經觀望一陣子,就直接請小姐幫我取Samsung的S II出來看,並請她講解一下方案。小姐很有耐心,連同當天辦理的程序也一併解說,於是我也開心地去抽號碼牌。

  在這個環節我要強調一下,我在進來這間中華電信之前也去了其他家,基於我是隔天綁約才到期,其他家都堅持不肯辦理,但這間中華電信的小姐同樣先告訴我綁約到期時間並非當天,但同時她提出我可以當下辦理的方法,也就是繳交新台幣十三元整的違約金就可以了。

  十三元。

  我當下非常快樂地用十三元免去隔天再來辦理的麻煩。

  這位美麗的小姐美麗了我這天接下來的心情呀!

  這隻Samsung S II比我想像中好用,但當天回家就出現了問題。原廠旅充一插上通電,就發出很大的滋滋聲。

  因為我接下來的時間剛好都在台中,沒辦法上台北,所以我就拿到台中的中華電信附設神腦,雖然七天內,但該店說因為沒有多的新旅充,也不是原購買點,所以只能幫我送修。說好三到五天內會聯絡我,然而,過了第五天,我打電話到店裡,一名男店員說還沒有消息,態度很差地說東西好了就會通知。又過了幾天,這時已經超過一個星期,我下班就直接到店裡去,想要詢問到底是怎麼回事,卻發現,旅充早就在店裡了。

  我請小姐當場幫我通電測試,仍有相同的聲音,小姐才告訴我,非但旅充沒有更新,也沒有修理。然後小姐就提議要我到台中市區的神腦維修中心去,於是我又大老遠去到哪裡,維修中心的小姐居然跟我說前一家送那麼久是因為他們送兩次而且還送錯。然後又過了好久好久,久到我已經從台中搬家到台北,只好打電話去請他們幫我把地址改為台北居住地。這件五月底的事情搞到七月中,然後我終於接到一位先生打來的電話,他說旅充還是沒有更新也沒有修理,但是這位先生人很好,他願意將他的測試用旅充跟我交換。問題是,那就變成舊的啦!我還是請他將原來的還給我。

  自從這位先生通知我等板橋中山路的小姐打電話通知我之後,我一路等到了七月中旬,終於忍不住打去客服,到底這顆旅充到哪裡去了。沒想到,客服卻告訴我,這顆旅充早就到店了,可以隨時直接過去領取。

  於是我當下就馬上衝到中山路的中華電信附設神腦去領我的旅充,沒想到小姐根本搞不清楚這顆旅充的問題,還打電話去問台中為什麼這顆旅充不是寄去台中!你這段時間都沒有簡訊或是打電話通知我就算了,我人就在這裡,是不可以領嗎?

  這整個過程從五月底到七月中旬,一顆旅充頭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終於,我回到板橋民族路,把這個問題丟給附設神腦。神奇的是,三天後,他們發簡訊還打電話通知我可以去取新電池。而且我領到新電池的時候也有請小姐當場測試,真的是好的,不再有奇怪的聲音了!

  兩個月處理不好的事情,人家三天就搞定了,而且還讓我收到全新沒有滋滋聲的旅充。

  唉,恐怕以後我只願意去板橋民族路的中華電信和神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